※封宿時間:113年1月15日(週一)上午10點整,此為離宿最後期限。(取消靠卡開門功能)
※開宿時間:112學年第2學期於113年2月18日(週日)上午9點~下午5點(辦理開宿服務)。

 寒假封宿注意事項公告 
 封宿前 

  • 請同學將有損壞之設備(含公物)上網報修,以利寒假期間維修。住宿生不要的廢棄物及垃圾,請自行整理收拾,並運送到宿舍外圍子母回收車內丟棄,不要放置在寢室、區間、走廊或大廳,請體諒負責宿舍區域的清潔人員無法處理大量垃圾。
  • 請將寢室打掃乾淨,寒假期間總務處會有清潔、消毒、維修、設備清點、營隊住宿等相關人員進出寢室,請將個人物品整理帶回家或裝箱存放,空置的床位(含床鋪、衣櫃、書桌、抽屜等),請保持淨空狀態,不得佔用,違者依住宿管理規則處理,不得異議,請同學善加利用郵局到校包裹收攬服務寄送行李。

 離宿時 

  • 封宿日期時間:113年1月15日上午10點整,請準時離宿。未完成離宿手續者「樹德科技大學學生宿舍管理規則」第五章   退宿與退費規定第二十六條三、宿舍環境未完成清潔及私人物品未清空者,核扣新台幣壹佰~伍佰元整清潔費用。
  • 請務必提早準備收拾個人物品,以免封宿當日時間緊迫。
  • 親友如欲提前於1月13日(六)起至宿舍幫忙搬運行李限同性別,請於會客時間內(早上八點至晚上十點止),以免干擾其他同學作息,1月15日(一)封宿當日則不受前項性別限制(早上八點至上午十點止)。

 離宿後 

  • 期末退房,請務必繳回寢室鑰匙,未交回、損壞、私自複製,均一律照價賠償。誤將宿舍鑰匙帶回家者,請於封宿後三日內(1月17日(含)前),以掛號寄回學校,日期以郵戳為憑。(收件人欄位:請寫住服組 000宿舍舍監收),逾期未寄回者,視同遺失賠償。
  • 112學年第2學期住宿生一律續住原床位如下學期不續住校,請完成退宿手續  (自願退宿保證金沒收) ;如欲更換床位請於下學期開學第三週申請,相關程序請詢問各棟宿舍舍輔老師。

 學生宿舍寒假封宿行李存放公告 
存放時間1131月8晚間6點至115上午10點止
領取時間113218日上午9點至218晚間10點止

寒假封宿,住宿生行李請依下列規定辦理:
一、112學年第2學期續住生可將個人物品裝箱,請務必配合各宿舍公告放置於指定空間。
二、行李放置,須配合以下事項:(無法配合者,請自行攜回。)

  • 學校免費提供空間重要物品建議自行攜回,學校不負保管及賠償責任。
  • 裝箱尺寸重量限制:每件限重20公斤
  • 行李箱數不限制,但一定要裝箱請自備紙箱,尺寸限制:【長+寬+高】不超過150公分}以內的紙箱或塑膠箱,裝行李箱也可以。
  • 寢具須完整封包。
  • 內容物限制:貴重物品、易碎物品請勿存放,液體類物品請妥善封裝於不易外漏之容器中,以免污損其它包裹,如有汙損他人行李時須負賠償責任。
  • 行李請妥善封裝,以免堆存時鬆脫損壞。
  • 宿舍封宿後,於112學年第2學期開宿日2月18日前不再開放,不提供任何理由領取,個人必需用品(如證件、書籍等),應先行攜回,以免宿舍關閉造成不便。
  • 如遇到政府政策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突發狀況,存放的行李需要移動,學校有權搬運移至他處或通知學生攜回。 

如有相關疑問,歡迎電話洽詢07-6158000或到學生宿舍舍輔室詢問。
第一宿舍壹軒樓:林妙霜舍輔老師分機2171
第二宿舍貳姿樓:林杏娥舍輔老師分機2176
第三宿舍參嵐樓及第四宿舍肆善樓:潘書桓舍輔老師分機2181
第五宿舍文薈館:戴麗清舍輔老師分機2186
學務處住服組 蕭涵云助理分機2136

~僑外陸生暨住宿服務組公告~
112學年學生宿舍開封宿時間及寒假行李暫放作業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