僑務委員會112年度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開始申請囉!!

 申請資格

(一) 就讀國內大專以上校院在學僑生及港澳生(大學、研究所二年級以上始得申請;大學一年級得以師大僑先部秋季班結業成績申請)。
(二) 未領取僑務委員會「111年度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」者。
(三) 凡留級、重讀、延畢及研究所一年級在學僑生,均不得申請。
(四) 須持有僑委會i僑卡。
請符合申請資格之學生112年4月7日前至僑務委員會「獎學金申請系統」(網址:https://scholarship.ocac.gov.tw/ )

本學年度已經獲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者,不得重複申請。

 申請流程

1.確定申請並產製申請表。列印申請表及相關證件黏貼單。

2.依說明勾選、妥善黏貼居留證及學生證、簽名並檢附前一學年度上下學期中文成績單。

3.最晚4/7備妥相關表件後繳交至所屬學校僑輔老師,否則無法受理。

(1)本申請表 (由學校初審並核章)

(2)前一學年度上下學期中文成績單(凡有任一學期成績空白者請勿申請,學業成績總平均請核算至小數點第二位,以後四捨五入)。

(3)相關證件黏貼單。(※以上申請表、成績單、黏貼單正影本各乙份)

 

填寫說明

*請選取學校:樹德科技大學、國/私立:私立、​學程:大學

*姓名 (中英文姓名必須和居留證一致)

*出生日期:西元

*清寒證明:若有,請勾選並提供2022~2023期間核發的清寒證明。

*成績單:請去機器投幣申請成績單,方可在系統填寫正確分數。歷年成績單的110學年度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(中文版)正本,內容必須要包含110學年學業總平均、班排名、系排名、排名百分比(請去教務處前面的機器,投幣列印)。

​*是否為僑生部畢業:否

​*僑居地:你的出生國家

僑務委員會112年度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開始申請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