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澳生、僑生專屬獎學金~~

以下4種校外的僑生獎學金可以同時申請,請依規定期限內送件至​僑外陸生暨住宿服務組​​審查,詳情請參閱住服組網頁最新消息!

務委員會「111年度僑務委員會 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】

申請學生應於111年10月7日(五)前至「獎學金申請系統」( 網址 https://scholarship.ocac.gov.tw ),線上填寫、列印紙本申請表。

(二)檢附資料,紙本交件截止期限:111年10月11日(星期二)中午12:00之前(逾期不受理)繳交至住服組綉惠姐,分機2163,e-mail:showhai@stu.edu.tw

僑務委員會獎勵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核發要點

 

【財團法人僑聯文教基金會111 學年度各種僑生獎學金】
申請期限:111年10月11日(星期二)
申請僑生以清寒為優先分配,但必須提出清寒證明。

獎項:合於規定者,每名獎金新台幣伍仟元及獎狀乙紙。

依照學校送件按其比例分配各學校給獎僑生之名額。

申請辦法及表格 http://www.focat.org.tw/blog/?page_id=5023

 

【教育部「111學年度清寒僑生助學金」】
申請期限:10月14日(星期五)

補助對象:凡本校在學清寒僑生,符合下列資格條件者,得申請補助:

(一)依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來臺就學之僑生。但不含研究生及延修生

(二)參酌下列情形認定為清寒者:

  1. 依僑生所提供正式之海外財力證明或清寒證明。
  2. 僑生在臺生活情形。

辦法及表格:施行細則  附件一_111清寒僑生助學金申請表(教育部) 附件二_111清寒僑生助學金審查表(校內審核版)

 

【教育部「111學年度研究所優秀僑生助學金」】
申請期限:10月14日(星期五)

補助對象:依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規定,於本校各系所碩、博士班就學之優秀僑生。

辦法及表格:樹德科技大學研究所優秀僑生獎學金施行細則  樹德科技大學研究所優秀僑生獎學金申請表111.3.23修正

港澳生、僑生申請111學年度校內外獎學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