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僑務委員會傑出應屆畢業僑生委員長獎

 

一、金額及名額:每名新臺幣5萬元,共20名。

二、申請資格:

1、大專校院應屆畢業僑生及港澳生(不含碩博士生)。

2、在學期間學業成績平均達85分以上或該科系前百分之20(歷年成績單,需含科系排名百分比(%),不含110 學年度第2學期) 。

3、各學期操行成績均需達甲等或80分以上,並未受警告以上處分。

4、校內外競賽、社團參與、華語文能力、公益服務或其他領域表現優良(須附證明文件)

5、獲得僑委會110年度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、111年度受理捐贈僑生 獎助學金者,亦得申請本獎項。

6、本獎項之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,凡留級、重讀或延畢,均不得請領。

三、本校推薦名額:2名(名額全國20人,本校僑生、港澳生在學人數306人可推薦2名參加遴選)

四、請於111年4月7日(星期四)1700時前,將申請表(含成績單及校內外競賽、社團參與、華語文能力、公益服務或其他領域表現優良證明文件等資料)交至​僑外陸生暨住宿服務組​​。

五、委員長獎申請表委員長獎推薦受獎學生名冊,如附件。

六、聯絡人:黃綉惠、eMail:showhai@stu.edu.tw

申請2022年僑務委員會傑出應屆畢業僑生委員長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