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學生宿舍公告]-因應防疫升級第三級警戒,即日起學生宿舍加強管制,請各宿舍住宿生遵循下列規定。

  1. 進出宿舍請全面戴口罩。

  2. 住宿期間,請維持良好生活習慣,注意手部衛生,每日進入宿舍時,須量測體溫並回報,以進行自我健康監測。

  3. 住宿生回宿舍盡量待在自己寢室,請勿到其他寢室聚會、聊天。

  4. 三級警戒期間不接受訪客進入,一樓大廳不開放會客。

  5. 進出公共區域一律配戴口罩,包含電梯、樓梯間、浴廁、洗衣間、陽台等。

  6. 交誼廳全面暫停使用。

  7. 減少外出,並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及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,盡量留在校內購買餐點或日用品。

  8. 如有發燒、身體不適的症狀,或有感染疑慮(接到自我健康管理通知或與確診者接觸史),請盡速聯繫樓長/宿舍長/舍監或撥打宿舍緊急電話0905-007-170或0905-007-172通報,宿舍會派員協助你轉到自我管理宿舍居住,及協助你後續篩檢通報,千萬不要自行留在寢室隱匿不報。

移居自主健康管理寢室注意事項

~宿舍安全請大家一起維護,學務處僑外陸生暨住宿服務組關心您~

因應防疫升級第三級警戒,即日起學生宿舍加強管制,請各宿舍住宿生遵循下列規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