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學年期末封宿注意事項 

封宿時間:109年6月29日(週一)早上10點整,此為離宿最後期限(取消各宿舍靠卡開門功能)       
注意事項:
 離宿前工作 

  1. 請同學將有損壞之設備(含公物)上網報修,以利暑假期間維修。
  2. 請將寢室內部、套房浴廁、區間陽台打掃清潔乾淨,個人物品打包裝箱。
  3. 郵寄包裹相關時間及注意事項請看下方連郵局收攬服務說明。

 離宿時工作 

  1. 離宿時請將個人所有物品搬走,封宿後遺留於宿舍之物品,不負保管之責任,並得視同廢棄物逕行清理,不得異議。
  2. 僑外陸生如需要申請行李暫放,請主動詢問舍輔老師及樓長,配合時間及區域,放至存放區,存放之物品需完整裝箱並可堆疊,並簽立切結書,如遇突發狀況,校方可移動並不負保管之責任。
  3. 請配合各宿舍退房程序,如有不清楚,請看個宿舍公告或主動詢問舍輔老師及樓長。
  4. 請務必提早準備收拾個人物品,以免封宿當日時間緊迫。
  5. 親友如欲提前至宿舍幫忙搬運行李(限同性),請於會客時間內(早上八點至晚上十點止),辦理會客登記後,再進入宿舍,以免干擾其他同學作息,109/06/29封宿當日則不受前項限制(早上八點至早上十點止)

 離宿後 

  1. 寢室鑰匙未交回、損壞、私自複製,均一律照價賠償,使用保證金扣款。誤將宿舍鑰匙帶回家者,請於封宿後一週內以掛號寄回學校日期以郵戳為憑。 (收件人欄位:請寫住服組 000宿舍舍監收),逾期未寄回者,視同遺失賠償。
  2. 寢室物品損壞沒有報修、未清掃、物品未清除將依狀況輕重程度,使用保證金扣款。(三四宿樓層區間及走道依分配位置有任何物品垃圾一樣全區間扣款,請將垃圾搬運至宿舍外大型綠色垃圾車或二宿後方回收場。)
 2020年暑期燕巢郵局兩岸速遞商旅包、國際包裹駐點收件服務 
  • 收攬地點、時間:三宿2樓大廳。
    日 期 時 間
    6/23 (二) 10:30~14:00
    <其餘時間,請逕自前往「郵政代辦所」交寄。>
    6/24 (三)

◎   服務內容與注意事項:
1.『兩岸速遞商旅包』收寄服務:
需先至郵政代辦所或駐點現場購買專用紙箱(NT100元/個,交寄時可折抵郵資)。
2.『其他國家國際包裹』收寄服務:需自備紙箱。
3.防疫期間,部分國家將無法收寄各類航空郵件,另發往可通達國家之郵件將有所遞延。

 2020年燕巢郵局暑期學生包裹收攬服務 

收攬地點、時間:

日期 一宿1樓大廳 二宿/文薈館1樓大廳 三宿2樓大廳
6月23日(二) 8:30前及14:00前 14:00前
6月24日(二)
6月29日(一) 10:00前 10:00前 10:00前

◎   服務內容與注意事項:

  1. 重量限制:每件限重20公斤。(超重將不予以收寄,續留舍監室。)注意事項:
  2. 尺寸限制:【長+寬+高】不超過150公分。(超過尺寸將不予以收寄,續留舍監室。)
  3. 內容物限制:
  • 貴重物品、易碎物品請勿交寄。
  • 液體類物品請妥善封裝於不易外漏的容器中,以免污損其它包裹時須負賠償責任。
  • 包裹請妥為封裝,以避免搬運過程中鬆落。
  1. 超過6/29 (一) 最後收攬時刻,請逕自前往「郵政代辦所」交寄。
~僑外陸生暨住宿服務組公告~
108學年期末暑假封宿注意事項及包裹寄送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