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相關規定
  • 宿舍全面禁止訪客進入

說明:為維護住宿生健康,自4月21日起,宿舍全面禁止訪客進入,呼籲師長與住宿生能共體時艱、配合相關防疫措施。

宣導期即日起至4月20日晚間10:00止;4月21日上午8:00開始實施。

罰則:違規者依「樹德科技大學學生宿舍管理規則」第三十六條第八項、擅自帶訪客進入宿舍未辦理登記者扣五點,如有違犯依其情節輕重及非住宿生可處申誡以上之懲罰,嚴重者經宿委會及舍輔老師裁定,呈報學務處可勒令其搬離宿舍取消其住宿權利。

  • 宣導宿舍防疫社交距離 室內1.5公尺室外1公尺

為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,請住宿生務必配合,避免涉足人潮聚集、密閉空間及易造成群聚感染的場所,以降低遭到感染的風險。

防疫社交距離 室內1.5公尺室外1公尺,在宿舍內禁止群聚用餐及減少群聚聊天,如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請配戴口罩做好自我保護。

請各位住宿生的配合,讓我們一起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!
僑外陸生暨住宿服務組關心您
[學生宿舍重要通知]-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相關規定,請參閱內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