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學年第2學期學生宿舍更換寢室公告名單

日期

事項 備註
108/03/09(六)~03/17(日) 開放搬進新寢室 1.    如互換床位請兩方協調好時間在一起更換寢室床位。

2.    換床位的住宿生需配合寢室清潔檢查,並依照期末退房程序辦理,請和樓長/宿舍長/舍監約時間檢查。

3.    完成退房後到新床位的舍輔室報到及領取新床位鑰匙。

4.    請於規定時間內完成換房,否則逾期依住宿管理規則處份。

108/03/11(一)~03/22(五) 補退差額 1.    如更換寢室後需補繳差額,直接到出納組繳納。

2.    如更換寢室後需差額退費,直接到住服組填單申請。

※更換不同價位的寢室計費方式,依「樹德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收退費要點」是以更換後的宿舍別價位計費。


~僑外陸生暨住宿服務組公告~

[住服組公告]107學年度第2學期辦理學生宿舍更換寢室(新床位公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