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們大家好:

適逢開學在即,同學們將陸續返校上課與住宿,惟現階段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ID-19)疫情仍有不明與可能持續感染之疑慮,為確保同學們之健康安全,同時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因此依據教育部02月21日函文所指示有關「大專校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工作綱要」中之規範,學校將須預先將宿舍規劃為「隔離宿舍」及「安居宿舍」,公文請參閱附件。

為使防疫工作順遂,同時兼顧本國與境外生同學們都能安學、安宿及防疫安居等作為,故仍須權宜徵用本校参嵐樓(第三宿舍)全棟住宿區域,以確保因應臨時疫情所須時之足夠能量。因此,

為有利同學們配合因應及搬遷異動等作業,請務必閱讀以下權益說明及執行作法並遵照執行,讓我們共同為防疫工作一起努力。謝謝大家~~~

一、原参嵐樓(第三宿舍)1-4樓住宿生,辦理退宿以配合學生宿舍徵用者,可退保證金,並享有(109)學年保障住宿權利,且可優先選擇文薈館(或其他宿舍)床位資格,敬請於03月08日前完成個人物品搬離及退宿手續。03月01日至03月08日住宿期間免收住宿費。

二、配合辦理退宿但有校外租屋需求者,將由生輔組協調蒐整交通就近、房東友善及居處環境合宜之特約租屋處資訊,以提供同學們參考選擇,至本日止生輔組調查校園周邊可提供租屋處之資訊,請上本校雲端租屋網https://house.nfu.edu.tw/查詢適宜的租屋處。

三、本校在配合執行防疫工作,及提供學生安心的住宿環境前提下,請原参嵐樓(第三宿舍)1-4樓住宿生務必配合搬遷,如有需要任何協助的同學,請於03月03日前聯繫住服組,分機:2136、2132、2120。住服組會盡全力提供協助。

【附件三】最新床位名單請下載查詢。

教育部公文

房屋列表-租屋資訊0226.xlsx

108-2第三次床位異動(新床位名單).xlsx

僑外陸生暨住服服務組公告

[學生宿舍緊急通知]-徵用本校参嵐樓(第三宿舍)全棟住宿區域,請參閱內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