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大家好:
一、自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爆發以來,為確保國人生命安全,全國進行防疫總動員。本校為維護校園健康環境,於109年1月26日成立防疫應變小組,由校長擔任防疫應變小組召集人,依據「中央流行疫情指琿中心」與「教育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應變工作小組」之指示,召開防疫應變會議、規劃一系列的校園防疫安全措施。由於疫情複雜,所涉範圍廣大,防疫期間有賴全體師生共同支持配合,請大家體諒並能共體時艱,一起安然度過此一嚴峻考驗。
二、防疫工作隨著疫情的發展瞬息萬變,本校的重要決策與具體措施必須根據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」與教育部所發布的最新訊息來做因應,為協助大家能順利返校安心就學,有效阻絕疫情擴大,防範校園傳染病發生,以維護住宿生的健康,將規劃防疫宿舍,以提供有需要的住宿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。因此以下重要決議事項請同學們務必配合,所有的不便都是一種過程,學校也會盡力協助大家,讓我們一起努力面對此次疫情,彼此扶持互相協助。
(一)目前學校規劃於參嵐樓(三宿)6~7樓兩層樓,作為自主健康管理樓層,因此原住宿於參嵐樓(三宿)6~7樓住宿生(合計167人),須配合搬遷至其他宿舍區住宿。
(二)為執行此臨時宿舍搬遷作業,校方提供以下各項優惠措施:
1.搬遷後,住宿至本(108)學年結束,無須再搬回原床位。
2.搬遷至文薈館(五宿)者,不另外收取住宿費價差。
3.搬遷至貳姿樓(二宿)者,可辦理價差退款,並享有(109)學年保障住宿資格,且優先選擇文薈館床位。
4.搬遷至參嵐樓(三宿) 5樓、肆善樓(四宿)者,享有(109)學年保障住宿資格,且可優先選擇文薈館床位。
5.搬遷至文薈館(五宿)及貳姿樓(二宿),原有車位將視情況,協調申請換至東側停車或道南停車場。
6.如要辦理退宿者,將退還保證金。
7.如因提前回校搬遷宿舍後即直接入住,不再返家者,將不會另收寒假住宿費。
(三)不論續住或退宿,2月7日將由校方安排人力統一集中物品放置1樓大廳,開放2月11日上午10點~29日下午5點至集中區領取物品搬至新床位。如有問題請撥07-6158000轉2136住服組洽詢。

分配搬遷床位表

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爆發,搬遷通知,請務必看內文。